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雄醫學大學教師會-高士佛山步道淨山健行
親愛的教師會員們,本會將於105年03月12號禮拜六舉辦活動,活動地點為屏東牡丹鄉高士佛山,敬邀全體教師會員與眷屬共同參予,特別邀請登山達人藥學系陳益昇教授,帶領大家一同參予有益身、心、靈健康之登山健行活動。

沿途植物學達人的陳教授亦會為大家講解台灣山林古道的豐富物種,讓您此行不僅活絡筋骨、吸收大自然芬多精,更充實了自然知識。

此次為「屏東牡丹鄉高士佛山」淨山健行,恆春二佛之一。標高514公尺,立有一顆編號857號的三等三角點基石,山頂有瞭望台。此山可於步道中途下中間路部落,出口是部落的藝術工作室。兩登山口均位於台199線上,中間隔著中間路部落。沿路將會經過「牡丹水庫」為屏東最大的水庫,集取四重溪上游的支流:汝仍溪與牡丹溪流域的水量而成。群山環繞的牡丹水庫,有著迷人的湖光山色,在水波蕩漾下的青翠山巒,成了詩畫中讓人流連忘返的美景。

歡迎全體教師會員踴躍報名參加,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105年03月12日(六),07:00~18:30
集合時間:06:50~07:00
集合地點:風雨球場
活動地點:屏東牡丹鄉高士佛山(高雄醫學大學距離屏東牡丹鄉高士佛山約119公里;

          車程約2個小時半。)

開車時間:07:00(逾時不候)
收費方式:本會會員免費;眷屬、非會員500元(歡迎即刻加入教師會)
報名方式:來信kmufu@kmu.edu.tw
或來電2183,Miss陳
注意事項:
1.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2.早餐請自理。
3.本會將提供每人1瓶礦泉水、午餐餐盒及一份水果,並承租大巴士。
4.此次活動本會會為大家辦理保險,請於報名時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
絡電話、地址資料。

5.如遇颱風等自然因素,將改期舉行。

6.附件:報名表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報名表.doc)報名表.doc29 kB2015-10-2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