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2021.02.20雙流瀑布森林浴‧生態一日遊

出發日期:2021年02/20 (週六)

 行程:高雄出發-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午餐-雙流森林遊樂區-賦歸

07:50高醫風雨球場集合

 08:00帶著歡樂的心情準時出發囉~沿途欣賞國道風光

09:00-11:00【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大鵬灣為日據時期軍方水上機場基地,記錄著日軍神風特攻隊之歷史痕跡,在不同時空年代,從鱉興港、南平港、大潭到最終的大鵬灣稱名,皆有著各具特色之別名意義大鵬灣深厚的天然資源與歷史人文,開發規畫含跨陸、海、空域三大主題休閒遊憩,擁有佔幅遼闊的腹地、台灣最佳的海相基地以及空中活動區,獨厚的天然條件,讓大鵬灣成為台灣獨一無二的優勝美地。

★【大鵬灣生態遊湖40分鐘】

遊玩大鵬灣絕不能錯過的就是搭乘遊湖船來趟生態遊湖之旅,搭船與白鷺鷥微風相伴,欣賞著大鵬灣沿岸特有的自然景觀,透過專業解說員導覽,讓你更瞭解大鵬灣的過去與未來,行程中將登上灣域中具有神秘傳說的蚵殼島,感受小島特有的宜人風情。

11:15午餐享用海鮮風味餐

13:30-15:30【雙流森林遊樂區】雙流森林遊樂區位於屏東縣獅子鄉的草埔村,原本為台灣南部地區特有的熱帶季風雨林,自民國54年開始,由林務局申請聯合國世界糧食方案「執行台灣林相變更計畫」,推行林相變更。當初被選來的造林樹種,包括光臘樹、黃連木、相思樹、台灣櫸、樟樹、桃花心木等,如今都已林木成蔭。園區之林木茂密,易於蓄養水源,溪流、瀑布為最重要之遊憩資源,同時亦為最大特色;因青山綠水環抱整個園區,茂盛的植物相及豐沛的水源,提供各種動物棲息的環境,處處可見彩蝶飛舞,耳聽蟲鳴鳥叫,是登山、健行享受森林浴的好地方。

~~~預計18:00抵達高雄,結束一天精彩知性之旅~~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海鮮風味餐                       晚餐/溫暖的家

 

~~敬邀全體教職員與眷屬共同參與~~

 

報名連結

報名須知: 

1.110/01/31前報名或額滿為止,聯絡電話:07-3121101*2183。

2.活動費用每人1099元(含車資、午餐、意外保險)

   *本會會員全額補助,非會員及眷屬不補助

※15歲以下依法僅可保意外醫療險,不得保意外壽險。

3.繳費方式:

(1)親自繳納(高醫教師會辦公室(勵學大樓4F))

(2)退費標準:團費餘款繳交後,因個人因素於出團日27-21天取消退團費70%、

20-14天取消退團費60%、

13-7天取消退團費50%、

6-4天取消退團費30%、

3天內取消則不退費。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