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各位教師會員們:

1. 「第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謹訂於108619()中午1200起,於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舉行,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

2.本次會員大會特別邀請蒞會台灣應用心理學會蔡宇哲理事長蒞臨演講,講題為「勇者的心智:談成長型心態」,期盼全體會員共襄盛舉。

3.若您有提案擬於大會中討論者,請將提案人、提案事由及其說明,寄送給秘書處,經統整後,列入大會議程討論。

4.若您無法親自出席選舉,您可以委託其他會員代為選舉。(以一人為限,依人團法第八章第四十二條規定)

5.請填妥回函,並於67日前回函本會秘書處,以便籌備統計出席人數。

6.專題演講歡迎非會員的同仁一同參與

演講者:台灣應用心理學會蔡宇哲理事長
演講題目:「勇者的心智:談成長型心態」
演講介紹:以前的人認為要邁向成功需要智商高,現代已經知道成功不見得需要高智商,但需要有成長型的心態。勇於挑戰、能挫折中站起、從錯誤中學習,正式成長型心態的人所擁有的特質。

報名連結

0619

=====================================   
高雄醫學大學 教師會   
承辦人:陳怡婷   
秘書長:陳昭彥   
理事長:賴春生   
E-mail:kmufu@kmu.edu.tw   
Tel: 07-3121101#2183 ,0920296154
Fax: 07-3120660   
ADD: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勵學大樓4樓   
======================================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委託書.doc)委託書.doc32 kB2019-05-27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