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編輯

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

高醫教師會踏青活動

嘉義阿里山 頂石棹步道群

簡 介:

頂石棹步道群位於阿里山公路中途的石桌附近,去年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既有步道再經整理延伸,推出霧之道(原頂石棹步道,長800M)、茶之道(長1030M)、雲之道(原杉林步道,長720M)、霞之道(長250M)、櫻之道(長130M)等五條步道,環走五條步道加計聯絡的產道,全程約5公里,海拔由1370-1699M,步程約需3小時。

這五條步道皆各有各的特色,都可欣賞到霧色、雲景、霞光與茶園、杉林、竹林的美景,再穿林之間,又常被迎面而來的整齊茶園與開闊山景所感動,至於霧雲霞光的千變萬化,真讓人讚嘆不已。

活動時間:108年06月23日(日),06:30~18:00

集合時間:06:20~06:30

集合地點:風雨球場

開車時間:06:30(逾時不候)

活動地點:嘉義阿里山 頂石棹步道群

領 隊:阿基師領隊/賴春生理事長

注意事項:

1.請於5/31前報名,會員及眷屬優先,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2.活動費用:本會會員250元;眷屬、非會員750元

(含車資、午餐(網路團購第一名養生五穀肉粽OR奮起湖便當)、意外保險)。

茶水自備

3.此次活動本會會為大家辦理保險,請於報名時提供姓名、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地址資料。

※15歲以下依法僅可保意外醫療險,不得保意外壽險。

4.如遇颱風等自然因素,將改期舉行。

報名連結

====================================   
高雄醫學大學 教師會   
承辦人:陳怡婷   
秘書長:陳昭彥   
理事長:賴春生   
E-mail:kmufu@kmu.edu.tw   
Tel: 07-3121101#2183   
Fax: 07-3120660   
ADD: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勵學大樓4樓   
======================================  

Go to top